囚徒狗都不玩(高三暂退版)

本人高三,更新随缘。
不定时在线。
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在右位。
除了老福特,半次元,话本,微博,还有爱发电就没有其他账号有发了哦。
正式入驻爱发电了啦。

【中太】那些年

还是名朋的小戏文,懒癌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十五岁的天空很蓝,格外的清澈。

当年我们也都不过是一群无知的小孩子。

一起走过枪林弹雨,也一起拼过命。

他是我的搭档,能让我把后背毫无顾虑交给他的人,是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嘲笑我身高的人,是即使万般嫌弃我却仍然会在我开启『污浊』后毫无意识的情况下给我捡帽子的人。

但是十八岁那年,我去国外出任务的时候,就那样猝不及防的有人告诉我说,太宰治叛逃了。

他的名字出现在悬赏令里。

那个当初把我领入港口黑手党的人叛逃了,多么的讽刺啊。

我死死的锤了下墙面。

这种感觉说不上来,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

我开了瓶柏拉图,庆祝我终于解放了,再也不用被那个混蛋迫害。

但是泪却不自觉的流了出来。

到底是为什么呢?

明明……很讨厌他不是吗?

一条信息从手机上崩了出来。

我的机车被炸了……

真是啊,走了都不放过我吗?

我将手机关了机,开始自顾自的喝酒,不知道喝了多少。

第二天早上是被生物钟唤醒的。

遍地狼藉。

染上红酒的衬衫,一地的酒瓶,还有一些因为怒气而打碎的玻璃渣。

我没有再去抱怨,只是自嘲的笑了笑,心里为他祈祷,让他不要再遇到我。

但是命运弄人,我们还是见了面。

我们四目相对。

他被手铐锁住,但是我知道,就凭他那横滨开锁王的称号,怎么可能会被锁住,一定是他有什么阴谋,这种小把戏顶多只能骗骗芥川。

他上来就是一顿语言输出。

我不明白,明明都这种时候了,还在这里贫嘴,难道和死刑犯一样死在这里很好吗?

我一个飞踢将链子打断,他也正如我所料的那般把他解锁的技巧用了出来。

果然是套路吗?

这样子,我就算是他的帮凶了。

和他干架的过程中,我似乎把这些年来的所有怨气都发泄了出来。

为什么一个『天衣无缝』就能让他离开港口黑手党,为什么他要逃到敌对组织去,为什么他一声不响的离开?

最后我还是放他走了……

他有了新的搭档,走向了光明。

将我拉入黑暗的神明抛下了他的信徒。

而我却只能在回忆里沉溺。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