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徒狗都不玩(高三暂退版)

本人高三,更新随缘。
不定时在线。
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在右位。
除了老福特,半次元,话本,微博,还有爱发电就没有其他账号有发了哦。
正式入驻爱发电了啦。

【中太】弱点

依旧是名朋小戏文。





我做了一个噩梦。

我的搭档死在了我的面前。

他看着我捅进他心脏里的那把匕首,接着抬头笑嘻嘻的看着我,鲜血从他的嘴里慢慢的流了下来。

他什么都没说,然后倒在了我的怀里。

我在血泊中抱着他。

我被惊醒了。

醒来的时候衣服已经被冷汗浸透。

我按了按太阳穴。

一定是这几天太累了,不然怎么可能做这么奇怪的梦。

随便收了收拾,戴上帽子就去找了太宰。

一条简讯传来,说是BOSS有事要和我说。

我便乘着电梯上楼。

进去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长头卷发的女孩子,穿着露背的晚礼服。不过那个发色……为什么那么眼熟?

我向BOSS行了个礼。

BOSS却指了指那个女孩子,我一回头,这张脸有点眼熟。但是为什么要这么幽怨的看着我?

“是那条青花鱼的妹妹?他居然有妹妹?!”

BOSS“噗”的一下笑出了声。

我疑惑的看着他。

这时候,那个女孩子说话了。

“中也,还真是抱歉啊,我、没、有、妹、妹。”

我呆住了。

原来这个混蛋还有这种特殊的癖好。

“咳咳,中也君,叫你来是因为今晚的任务。因为那个目标的爱好,所以就麻烦了太宰君。今晚的任务还请加油。”

原来是任务啊……

我看了看我的搭档。

从某种角度来说,的确挺好看的。

察觉到自己想了些不该想的东西,迅速扭过头。

“是。”

到达晚宴后,我们两个就分开了。

他去勾引他的任务目标,我在这仅有的闲暇里拿了杯红酒喝。

不得不说,这次的目标品味还挺好。

等再次找到太宰的时候,就看见他坐在那个杂碎的腿上,上半身依偎那个人的怀里,而且那个人还将手放在他的后背上摸着。

一瞬间怒火直接涌上大脑,一枪子弹射进了他的咽喉。

太宰从他身上脱离的下来,嫌弃的搓了搓他的胳膊。

我将外套脱下披在了他身上。

随后直接将脚很狠踩在了那个杂碎的头上。

几枪以后,他没了呼吸。

太宰那家伙看了看我,我什么都没说,带他回了港黑。

我承认,我的确是太激动了,但是……

他是我唯一的弱点。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