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徒狗都不玩(高三暂退版)

本人高三,更新随缘。
不定时在线。
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在右位。
除了老福特,半次元,话本,微博,还有爱发电就没有其他账号有发了哦。
正式入驻爱发电了啦。

【织太】晚安

在名朋写完的,就直接搬过来来,好懒,啊哈哈哈哈哈哈





“森先生,我可能病了。”

我站在森先生的面前,在禀报完成任务后,出于某种特别的信任,我问出了这句话。

自从Mimic来到横滨以后,内心总会时有时无的不安,我情愿这只是我的多想,而不会真的发生些什么。

森先生就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我,说着只不过是我的错觉。

那表情真的很让人厌恶,就像一只老谋深算的老狐狸,不过他也确实时时刻刻都像狐狸一样算计着什么,美其名曰着“最优解”,但我明白,这不过是上位者为了得到最优的利益而能舍掉的做少的棋子罢了。

我毫无犹豫的回头转身离开,去到了那个能让我暂时放下一切的地方。出乎意料的是他也在。我们并没有约定些什么,但是却冥冥之中有一条线指引着我们来到这里。他询问了我一些因为工作而受的小伤,但是我们都心知肚明,只不过是不愿意说出来罢了。

就在询问老板有没有混有洗涤剂的酒时,安吾也来了。三个等级不同的人此时此刻坐在一起,没有隔阂,我们只不过都是在躲避某种东西。

在看到安吾拿把伞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段友谊终究是要结束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是我却还是想去抓住这份情谊,所以我在自我催眠。

我告诉自己“灰色幽灵”只不过是安吾收缴上来的,失踪也的确是他被绑架了。但是事实终究不会改变。

我去找森先生要一队人马,他问我为什么。

“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能让我放下一切戒备的朋友。

但是我却还是来晚了一步,我听到的,是最后一声枪响,还有友人倒地的声音。

“还真是傻啊织田作,陪着这种家伙去死。”

他的呼吸非常的微弱,似乎下一秒就将要死去。

“去救人吧!既然两边都一样,那就当个好人,拯救弱者,保护孤儿。这样做更有意义。”

我给他点上了他生命中最后一支烟,他吸了一口,露出了满意的笑容,随后慢慢的停止了呼吸。

就这样,3-1=0,我们的友情结束了。

夕曛映在地上,冒着烟雾的香烟,友人冰冷的尸体,几步外的风衣。

他的坟墓,埋葬了我的友人,也埋葬了我的十八岁,埋葬了我的过往。

我终是活成了他的样子。

晚安……织田作,愿你有个好梦。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