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徒狗都不玩(高三暂退版)

本人高三,更新随缘。
不定时在线。
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在右位。
除了老福特,半次元,话本,微博,还有爱发电就没有其他账号有发了哦。
正式入驻爱发电了啦。

【织太】生日快乐

生庆文——然后是首领宰,有点水了属实,终于在第二天以前写完了





这个世界本身就是虚构的。


但是我却沉迷在这世界中。


或许,我们本身就是不存在的。从真正的自己哪里拿来记忆什么的,或许只是想象出来的。我深知这一点,但是我却仍不后悔这四年来做的决定。


我费尽心力去建设港黑,使整个横滨都处于一个表面平衡的状态,只想去使这个他唯一活着并且写着小说的世界能够像主世界一样的平稳运行。如今,还有几个月就的确快要成功了呢……


四年来,自从我获取了记忆后,都想去找他,哪怕看上那么一眼。但是自从我和主世界的我一样和他初遇之后,我便忍耐着。我们不相知的话,或许就不会有悲剧出现了。


我派下属去了解他的日常,并让银每月给他一笔钱帮他抚养着孤儿。我很羡慕那群孩子,他们可以和他一起玩耍,不用顾及很多东西。如果可以,我也想像真正的我和他一起坐在酒吧,聊着琐碎,聊着工作。但是我不能,我身上的责任很多,因为除了这个世界,没有其他的世界可以去挽救了,所以我情愿只像个过客一样的看着你。


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酒吧和他见面时,我拼命的想要去解释,但是恍若一粒沙子扔进大海,没有半丝波澜。就这样,我在他的枪口下走了出去。


我迎来了我的死亡……





“啊……或许,你是个好孩子。”


织田作之助看着面前的墓碑说道。


“我不知道你当时说的是真是假,不过让你的下属脱离黑暗来到黄昏中,可以看出来,你的确是个善良孩子。听敦说,我对你很重要,但是明明是没有见过的陌生人。那孩子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务必让我来见你。那么太宰,生日快乐,安息吧。”


白色玫瑰的花瓣上散落着露珠,一闪一闪的,是否是少年的哭泣呢?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